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表彰

我校获苏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9项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0-11-09
访问量:

  近日,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市政府关于公布苏州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府〔2020〕106号文件),本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共评出获奖项目204项,其中一等奖 10 项、二等奖 50 项、三等奖 144 项。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秦天程老师的“关于推进区块链服务苏州实体经济的思考与建议”获内部成果二等奖。

  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学校多方面鼓励老师把论文写在苏州大地上,2018年苏州石湖智库成立以来,我校教师聚焦苏州地方经济,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研究报告,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引导教师继续立足地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服务地方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