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表彰

我校教师荣获“APVIA亚洲光伏科技成就奖”

来源: 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6-10
访问量:

  近日,APVIA(Asian PV Industrial Award)亚洲光伏奖颁奖典礼在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期间举办,我校汪义旺教师荣获“APVIA亚洲光伏科技成就奖”。

 

  “APVIA亚洲光伏奖”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光伏新能源产业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其中“亚洲光伏-科技成就奖”是用于奖励在光伏领域有开创性科研思路和技术创新,致力于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推广至光伏产品应用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及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本次共颁发5位个人类科技成就奖,经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提名汪义旺老师获得殊荣,充分彰显了教师取得的科技成就,获得了产业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我校努力践行“成就老师、成就学生”的办学理念,搭建各类科研平台,优化激励机制,为师生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通过科技创新有力地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内涵质量提升和一流品质院校建设。

  

 

 

供稿: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姚磊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