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部署会

来源: 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0-05-06
访问量:

    4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熊贵营、陶亦亦、张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5月7日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的现场工作安排,并从学生管理、后勤总务、校园安全、信息网络、团学活动、现场督查等方面对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与会校领导们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班返校报到工作,确保各项措施力度和工作要求与学生首批现场报到一致;注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关爱;组织班主任下沉到班级、深入到宿舍,关心和解决学生需求;做好公共资源逐步开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保证教学质量。
    钮雪林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努力和工作成效,强调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广大党员要带头示范,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扬责任担当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放假期间和日常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确保学生管理和应急处置的各项机制有效运转,保障校园正常秩序,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展,实现学校年度发展各项主要目标。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