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与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管理学院
时间: 2020-06-30
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我校与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吴文化园石湖书院举行。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奚红,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群,文化和体育旅游局副局长苏久华、曹琴,文联主席杜衡;我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陶亦亦,科技处处长姚金凤,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利琴,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芬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陶亦亦主持。

  仪式上,陶亦亦向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利琴介绍了战略合作内容,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从人才培养,文化挖掘和发展,教育培训,党建、思政及其他领域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徐群、孟利琴代表校地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钮雪林、朱奚红共同为“太湖文化创新研究中心”揭牌。陶亦亦为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苏久华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朱奚红发表讲话,介绍了高新区目前“创新+生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表示在开放再出发的号召下,高新区将积极应对市委在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要求。期待借助这次合作契机,通过本次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合作,将学校的科研成果播种在苏州高新区的土地上,共同打造苏州高新区区域文化品牌,加速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最后,钮雪林发表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苏州高新区的合作基础和深厚渊源。强调本次携手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共建“太湖文化创新研究中心”,既是学校优势学科与高新区优势产业的“联姻”,更是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战略之举。表示双方的合作要理念更加开放、领域更加全面、推进更加务实,与高新区共同书写校地双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地双方领导还一同参观了吴文化园和苏州市职业大学实训基地。双方表示接下来就校地合作常态化工作机制展开进一步研讨,期待共赢共享合作成果。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