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领导暑假前调研校园建设项目

来源: 党办、校办
时间: 2020-07-07
访问量:

  2020年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张健对总务处、信息中心2020年在建项目及2021年规划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党办、校办、财务处、总务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校领导查看了校园网络运维中心、南区学生宿舍、北区主干道路周边环境、顾野王园等现场,并在归耕楼4楼会议室、惠和楼215会议室连续召开调研工作会议,专项听取总务处处长黄炜、信息中心主任杨静波对2020年有关建设项目推进及2021年建设项目筹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曹毓民在充分肯定总务处、信息中心上半年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要求保持积极进取状态,对在建项目做到如期完成,对筹划项目做到编排有序,在提升工作经验、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内外整合上下功夫。

  钮雪林强调全校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各项建设上“两手抓、抓落实、不放松”,要增强运用现代技术提升治理能力的本领,注重整合数据、保障安全、助力决策、廉洁守规,实现项目建设高质化、校园管理常态化、服务师生优质化、智慧服务信息化,统筹在建项目、规划项目和实事项目,抓紧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和事业建设,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继续创新发展,服务地方持续增添贡献。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