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0-09-16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副校长熊贵营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学文,商学院院长吴文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利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清和招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琼主持。

  会上,熊贵营指出,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大招生是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决策的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度挖掘合作企业资源,广泛宣传,认真研究制定招生章程,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编制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努力做好社会人员招生工作。学工处副处长张国良对2020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办法》的变化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省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就方案中的各工作环节如何落实进行了讨论。

  

  

 

 

供稿: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张国良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