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春风化雨三十载 情洒教坛不言悔

——我校举行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校工会
时间: 2020-09-17
访问量:

  从教30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为了弘扬教师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9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从事教育工作、服务满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同15位从教30年教职工齐聚一堂,畅谈学校教育发展和教书育人心得。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气氛欢快热烈。老教师们满怀深情地谈起30年的从教经历,30年的默默耕耘,倾诉了桃李满天下的充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站好岗,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丹在讲话中对老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汗水和付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没有特别的风光和显赫,却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不管是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还是面对每天繁杂的日常工作,各位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一干就是30年。不停的脚步来自责任的动力,奉献的情怀源于心底对“人民教师”荣誉的崇敬。今天学校举办从事教育工作、服务满三十年教职工座谈会,衷心祝福各位老师继续抒写精彩的教育人生。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为老师们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书。

  

  

 

 供稿:校工会

  通讯员:陆峰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