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张健副校长带队赴吴江七都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探望实习留学生

来源: 国际学院、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 2020-09-18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由副校长张健带队,科技处处长姚金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等一行6人赴吴江七都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探望实习的19级应用电子专业南非班留学生,受到了亨通线缆人事经理吴凤琪、倪玉婷、汪小娟等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倪玉婷经理介绍了留学生1个多月来的实习情况,肯定留学生工作表现,强调亨通集团对各类技术人才的需求,对我校为亨通集团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张健副校长对亨通集团为我校南非留学生提供良好实习环境表示了感谢,对我校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落实服务地方产业的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希望能与亨通集团持续全面深度融合,落实好本次南非留学生培养目标,协调好亨通集团南非阿伯德尔电缆公司对南非留学生的招聘工作,为亨通集团产业布局的国际化和学校人才培养而努力,实现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的一体化。

  会谈结束后,在吴凤琪经理的陪同下,张校长一行前往生产车间看望正在实习岗位上的19名南非留学生,听取工作岗位介绍,与留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工作、生活状况,带去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也给南非留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企业里认真工作,学到真本领,为中非的友谊增添光彩。

  张校长还特地慰问了在此进行值班交接的电子学院电子技术系支部党员张进峰和机关六支部党员于阳,对机关支部在学院支部党员轮值有困难时主动派出党员前来解困行为给予赞赏,强调两个结对共建支部为党委推进基层融合党建做出了范例。

  

   

   

  

国际学院、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供稿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