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年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 2020-09-19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惠和楼3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年校运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陶亦亦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就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委员通报2020年校阳光体育活动、运动竞赛以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计划。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负责人叶捍军就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规程向各位委员作了说明,同时,王俪燕就校运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和安排,并听取了各位委员及相关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陶亦亦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学校坚决贯彻国家体育强国的建设要求,坚持把学生的体质健康教育放在首位。对于师生的健康,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和关注,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坚持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运动,努力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强健其体魄、砥砺其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他指出,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戮力同心、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同时,校运会是我们每年的体育盛会,各单位一定要协同合作、充分沟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成功召开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而努力!

  

 

 

 

 

 供稿: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通讯员:项丹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