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0-11-24
访问量:

  11月19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启动会在惠和楼召开。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科研负责人,2018年立项科研平台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科技处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陶亦亦主持。

  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钱福良研究员作了题为《有组织科研活动——苏州大学的实践》的专题报告。钱处长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近十余年的科研管理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效,并结合我校发展定位,从项目组织管理的视角,给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指导。强调科研管理要顶层设计、精准管理,校院平台三级联动。科学分析,精准定位,注重学术研究与重大社会发展战略问题的结合,注重申报过程中同行专家意见建议。

  陶校长对钱福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陶校长强调专家报告为我校推进科研工作二级管理开拓了新的思路。各学院部及平台团队应该以此为起点,做好动员。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思考如何有心、用心、尽心争取各类项目。力争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再创新局面。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