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华成奖助学金”首次颁发仪式

来源: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0-11-26
访问量:

  11月23日下午,“华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惠和楼215会议室举行。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蒋立健,副总裁高新见、董占军,我校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熊贵营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琼、副处长傅中山,管理学院院长孟利琴、副院长陈广宇、党总支副书记张希文、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副校长熊贵营主持。

  “华成奖助学金”于2019年9月在我校设立,华成集团每年出资五万元,连续五年,共计二十五万元,奖励资助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和家庭困难、学习刻苦的学生。这是“华成奖助学金”的首次颁发仪式,共有25位同学获评,曹毓民、蒋立健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曹毓民对华成集团捐资助教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回顾了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搭建实践平台,共育人才培养的合作历程,并祝贺获奖学生,希望他们奋发进取、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做有所作为的时代新人。蒋立健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师生分享了代价理论的三个关键词“量变、效率、选择”,希望通过奖优助学,鼓励先进,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事业。19市场营销1班郭雨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校企提供的优良学习条件,表示要以“勤勇忠信”的校训和“创造卓越、追求完美”的企业宗旨为激励,不负期望,刻苦学习,回馈社会,早日成才。

  华成集团与学校迄今已有13年合作历史,校企共建“华成学院”,共有697名学生进入华成集团顶岗实习,455名毕业生在华成集团就业。在职毕业生中,30名已走上主管级以上岗位,成为集团的中坚力量。

 

 

 

 

 

 

 

 

 

 供稿: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朱元清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