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熊贵营副校长前往商学院参加“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商学院
时间: 2021-01-11
访问量:

  1月8日下午,商学院20会计4班“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在疏香楼3-402举行,副校长熊贵营、院党总支书记曹继平、20会计4班班主任许一青、2020级辅导员施嘉逸和20会计4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委员为大家带来诗朗诵,班级团支书黄倩倩围绕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带领同学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随后,班级同学结合自己家乡畅谈“四史”,感慨“四史”给家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接着,曹继平书记围绕“四史”,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讲述了人们生活水平的变化,鼓励同学们从生活细节中感受“四史”带来的变化。

  最后,熊贵营副校长为本次活动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能力,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四史”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开阔视野,面对当今社会的各种压力,能够反思自己、发现自身价值、不断提升自己,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得到了加强,对于“四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商学院
  通讯员:杨娟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