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王成斌副厅长督导我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1-02-03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高等教育处处长邵进、四级调研员魏永军,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向峰、高教与职教处副处长张卉以及市卫监、疾控工作人员,到我校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我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熊贵营、张健,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组实地检查。

  王成斌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学生宿舍楼、教工餐厅、留学生餐厅、信息网络运维中心、防疫物资储备库、医务卫生科、人工智能校园安防系统、可视化校园消防平台等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重要点位。

  钮雪林向督导组重点汇报了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深入做好“五个持续”,即“持续深化联防联控体系,持续开展专题研究部署,持续发布疫情防控文件,持续细致推进防控任务,持续更新疫情防控信息”,慎终如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线。

  王成斌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负责态度、积极举措和良好基础,希望学校将疫情防控继续做细做全做强,严格师生报到程序,创新教育教学形式,保障工作生活秩序,为春季学期的顺利平稳做好充足提前准备。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通讯员:谭飞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