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1-04-3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下午,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本次春季招聘会也是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之一项活动,招聘会吸引众多苏州本地优质企业踊跃参加,经过严格遴选,包括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苏州格力电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等61家知名用人单位现场延揽人才,提供岗位1438个,招聘专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通信、建筑装饰、商务贸易、文化教育等行业,紧密匹配我校专业结构。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流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工作区域以及企业文化,并针对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对有意向的同学展开了现场面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贵营莅临现场悉心指导,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热忱欢迎,详细询问了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实施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鼓励应届毕业生满怀信心、主动出击,及早落实合适的就业单位,迈好职业生涯发展第一步。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近2000学生参加,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41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合同16人。学校也将继续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深化沟通,建立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曹婧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