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 宣传统战部
时间: 2021-04-3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我校在惠和楼317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温波教授应邀作《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政部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主持。

  温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激励大家启航时代新征程。

  刘丹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为学校全体党员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党史提供了及时指导和有力帮助。

  会前,学校成立了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史宣讲团,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师生进行党史宣讲。

  

 

 

供稿: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