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时间: 2021-04-30
访问量: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我校安全形势平稳,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副校长熊贵营、张健以及党办、校办、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水电安全等工作重点,针对监控中心、学生公寓、配电房、食堂商超、在建工地等关键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情况、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设置情况,假期预警机制、防范措施、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各学院(部)、各部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有隐患的单位,督促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钮雪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迅速整改安全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责任明确清晰,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通过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及时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通讯员:刘刚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