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表彰暨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年总结大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1-05-06
访问量:

  4月28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表彰暨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年总结大会,表彰过去一年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动员全校师生在2021年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凝心聚力起新步,担当作为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长曹毓民宣读学校《2020年度综合表彰项目及内涵质量建设创新工作项目的决定》,对特别贡献项目“勇于在疫情防控中求进,善于在疫情防控中求新”以及“‘大运河(江苏段)文旅融合研究协同创新基地’成功立项江苏省高职院校社科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基地”等5个突破项目,“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等6个创优项目,“完成全校二级学院(部)巡审督查全覆盖”等3个特色项目进行表彰。副校长张健作“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表彰决定,对机电工程学院等8个“智慧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体育部等8个“智慧校园建设表扬单位”进行了表彰。副校长陶亦亦作“十佳优质示范课”评选说明并宣读表彰决定,对季翼鹏等10位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就“勇于在疫情防控中求进,善于在疫情防控中求新”,并结合新一轮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发言;教务处处长孙学文结合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力争标志性成果发言;科技处处长姚金凤结合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加快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工科创新平台崛起发言;教师代表张颖娉老师结合积极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争取标志性奖项发言;教师代表张燕老师结合课赛融通,促进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发言。

  党委书记钮雪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开展综合表彰活动的第五个年头,回顾过去五年,学校一批重要成果获得突破,办学特色优势得到显现,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趋好,这是全校师生接续奋斗的结果。
  钮雪林强调,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学校建校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的新征程新起点,学校要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起新步、开新局,并提出了四项要求。第一,起新步、开新局,必须坚定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起新步、开新局,必须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向前迈进。第三,起新步、开新局,必须坚定推进改革创新。要通过改革,使学校全面焕发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奋斗激情,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占领先机、赢得优势、掌握主动。第四,起新步、开新局,必须坚定实施依法治校。要深入实施法治化管理,坚持“厚爱与严管”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钮雪林号召全体师生,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要求,抓住新时代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谱写出不负时代、不负职大的新华章。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通讯员:张明雷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