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召开政府合作研究内部研讨会

来源: 商学院
时间: 2021-08-17
访问量:

  苏州市职业大学财政绩效评价中心经过积极筹备,在学校领导、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以及商学院的关心支持下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作为与政府部门有着深度合作渊源的咨询、评价、服务平台,中心紧跟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步伐,切实围绕中心宗旨踏实推进财政绩效管理咨询、评价、研究等服务,积极拓展政府合作研究。

  8月10日,在学校科技处大力协助下,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在校惠和楼318召开团队内部研讨会。研讨会上汤泉主任首先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咨询、服务开展情况,重点安排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委托项目——世界银行赠款全球环境基金项目“缓解大城市拥堵 减少碳排放”评价项目结题工作;然后就下半年与苏州市、区财政部门,预算单位继续开展财政绩效管理研究、绩效评价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规划。同时,围绕近期“绩效管理新领域理论创新研究”“新时期预算绩效评价创新与发展”政府合作研究选题,研讨会重点展开全面深入讨论,最终确定了两个政府合作研究项目的选题方向、研究思路,制定了研究计划并落实了任务分工。中心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政府合作研究项目为契机,全力保障研究成果质量,为中心未来品牌打造和社会服务价值提升而共同努力。
   
    
供稿:商学院
  通讯员:杨娟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