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地方志办公室向我校捐赠一批图书

来源: 校长办公室、图书馆
时间: 2021-09-15
访问量:

  9月14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一行莅临我校,向我校捐赠了《民国吴县志》《洪武苏州府志》等一批珍贵图书资源。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及党办、校办、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书捐赠活动在惠和楼504举行。钮雪林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亮点。乐江主任介绍了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邢静向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刘丹赠书,钮雪林书记向乐江主任颁发了收藏证书。


  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钮雪林代表学校对地方志办公室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当前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苏州地方志办公室把宝贵的地方志资源和最新的方志文化成果送进校园,将有助于学校挖掘自身资源并结合苏州地方特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产生新的学习成效成果;同时,学校将把获赠的地方志资源转化为学校立德树人、文化育人的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政教育,传承和弘扬江南文化。
  乐江感谢我校为方志文化推广搭建了良好平台,她表示向高校赠书有助于发挥地方志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启迪后人的功能和价值,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交流,为推动苏州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后,乐江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
  

 

  

  供稿:校长办公室、图书馆
  通讯员:魏刚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