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时间: 2021-09-16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波、宣传联络处处长时惜微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史宣教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刘丹对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学校在保护、管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宣教方面的主要做法、工作经验、思路建议、问题短板和今后设想。学校始终不忘挖掘本地、特别是校史中的红色资源,做好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希望今后能得到党史办的积极指导,双方在申报课题、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在交流探讨环节,学校学术期刊中心施建平教授、思政部高盼、张贺等教师代表,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教工作,提出观点见解,分析问题瓶颈,交流工作经验。陈波积极回应教师们的发言,进行信息沟通、对话交谈。随后,大家参观了国家级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
  陈波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市委党史办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校的现实需求,基层的呼声,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改进和提升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双方将进一步互动交流、启迪思路,确保更加扎实有效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张明雷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