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石湖智库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来源: 石湖智库秘书处
时间: 2021-09-15
访问量:

  9月14日上午,苏州石湖智库全体理事会议在我校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石湖智库理事长张健,以及各位理事和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库秘书长朱剑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石湖智库理事长张健做《苏州苏州智库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继续做好建言资政工作,打造好“智汇苏州”学术沙龙品牌;积极寻求合作,加强与市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交流合作机制;继续积极探索“智库+平台”“智库+基地”的建设路径;以及一些重要合作和活动等方面对石湖智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报告。理事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校长曹毓民在讲话中对苏州石湖智库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智库相关工作中的一些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同时也对智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还一致通过了增补苏州石湖智库理事的相关事项。
  


供稿:石湖智库秘书处
  通讯员:胡绍宜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