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财政绩效评价中心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科技处、商学院
时间: 2021-11-01
访问量:

  10月29日上午,财政绩效评价中心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和楼215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绩效研究院副院长刘国永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彭锻炼教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俞红梅教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苏州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处长步洁受邀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苏州大学和苏州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财务处领导和来自10家企业代表。校长曹毓民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健主持。 

  曹毓民首先致辞,他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以揭牌为契机,一要在提高工作站位,彰显苏州特色;二要坚持融合创新,锤炼高素质团队;三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打造工作品牌。 

  在各位参会嘉宾的见证下,项春雷和曹毓民为财政绩效评价中心揭牌。学校科技处处长姚金凤与上海市公共财政绩效评价行业协会刘国永教授分别代表学校与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商学院院长吴文英与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萌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主任汤泉、高校代表苏州大学财务处处长孙琪华、行业代表江苏社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希峰、合作方代表刘国永分别发言,对校财政绩效评价中心揭牌表示祝贺。
  苏州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处长步洁最后讲话,她代表财政部门对财政绩效议价中心揭牌表示祝贺,表示愿意与中心携手共进,在更广领域和更广范围做好预算绩效评价和管理,为政府决策做好支撑。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我校的电梯实训基地、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
 
 
 
 供稿:科技处、商学院
  通讯员:杨娟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