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市财政局领导来校调研财政绩效评价中心

来源: 科技处、商学院
时间: 2021-12-12
访问量:

  12月10日下午,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强一行来校调研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张健副校长在惠和楼21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强一行。

  张健首先致辞,他对苏州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市财政在校绩效评价中心建设中的大力支持,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平台和团队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校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主任汤泉汇报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中心功能定位、管理体制、组织架构及未来工作设想向与会领导与专家进行了汇报。

  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永高度肯定了校绩效评价中心的各项工作,对中心建设提出了希望,他认为绩效评价中心定位要高,要把中心定位在成为苏州地方财政绩效评价理论先行者、决策智囊团、行业引领者以及标准制定者。

  随后与会双方在和谐、友好地氛围中,围绕财政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强最后讲话,他对学校对本次座谈调研会的组织表示感谢,对学校对绩效评价的重视表示肯定,对绩效评价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绩效评价中心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定位于服务学校、服务财政以及服务社会三个层次,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行色。

  苏州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处长步洁、副处长陈伟谧、副处长沈军,苏州闻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列,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王园园,学校科技处处长姚金凤,财务处处长李羽、副处长陈乳燕,商学院院长吴文英以及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供稿:科技处、商学院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