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赛促教教师培训班

来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赛促教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词。

  王亚在讲话中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与西门子公司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借助本次培训平台,增进学校之间了解、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师全面领会、掌握“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工程化教育方式融入高校人才培养过程的内涵与实践要素,服务学生成才成长。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流程行业自动赛项以赛促教教学模式探索》,面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将相关竞赛设备应用到过程控制、工业控制器等基础教学中,帮助老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和项目式教学革新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将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本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淮文军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