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春季“送岗直通车”首场直播荐岗活动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2-05-05
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推进、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我校于4月起开展苏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暨“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校园系列招聘活动。4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体育部共同承办的首场直播荐岗活动通过在线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直播荐岗是我校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活动内容,通过搭建线上、线下校招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深度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强化助推2022届学子顺利、满意就业。活动设有企业负责人宣讲、招聘现场面试和企业发放邀请函等三大环节。通过在省内招募著名企业优质岗位,采取岗位推荐、线上直播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2022届毕业班同学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开展高效率、针对性、多样化的就业求职帮扶。本场直播共安排12家用人单位,主要分布在计算机信息技术、体育教育培训行业,提供223个岗位。线上参与人数近1000人,毕业生踊跃参与,与招聘单位互动热烈、成效显著。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我校将始终紧密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热忱投入、积极推进“送岗直通车”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全心全力助力毕业生启航职途、圆梦未来!
  

 

  供稿: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朱敏峰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