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石湖智库一届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石湖智库秘书处
时间: 2022-06-01
访问量:

  6月1日上午,石湖智库理事会一届七次会议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石湖智库全体理事、监事等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石湖智库理事长张健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健作《石湖智库2022年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石湖智库将继续做好建言资政、打造好“智汇苏州”学术沙龙品牌、加强智库党建、建立与市内外研究机构交流合作机制、开展社科人文交流、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和话语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智库+平台、智库+基地建设以及上半年的重要合作和活动等各方面工作。全体理事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
  
  石湖智库秘书长朱剑刚向与会理事和监事宣读修改《苏州石湖智库章程》的相关说明,会议一致通过了修改《苏州石湖智库章程》的决议。随后,会议按照议程通过关于苏州石湖智库理事会延期换届和新增聘任苏州石湖智库特约研究员等决议。全体理事、监事填写了对苏州石湖智库工作评价调查表。
  

 

  供稿:石湖智库秘书处
  通讯员:李超逸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