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校级科研平台立项评审答辩会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2-06-24
访问量:

  根据我校新一轮科研平台申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处于6月初启动科研平台申报工作,6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校科研平台申报立项评审答辩会。
  本次评审答辩会共有15个科研平台参加,评审分理工和文科两组进行,专家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会前,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张健热情接待了评审专家。答辩会上,各申请平台负责人分别就研究基础、研究方向、实施方案、预期目标与水平等方面进行陈述,专家们与平台负责人一一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学校通过科研平台推进团队建设,认为平台负责人对研究方向和内容把握总体准确,在校院二级对平台硬件建设、团队整合、学科交叉等上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科技处将充分借鉴专家意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的指导和考核,聚焦研究方向压实目标任务,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量化标志性成果。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