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组织人事部
时间: 2022-09-24
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毓民在惠和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组织人事部、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曹毓民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和议程安排,表示召开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大事,也是全校师生热切关注、殷切期盼的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围绕对学校未来的期待、现有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机电工程学院孙存国、管理学院杨康两名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就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
  曹毓民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对他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分析思考问题表示赞扬。他说,学校发展与学生紧密相连,人才培养质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水平。学生代表责任在肩,使命光荣,要珍惜机会,充分做好各项准备,认真行使代表权力,领会传达会议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学生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管理学院、组织人事部
  通讯员:张希文、孙赢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