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程宜康学术报告会

    时间: 2021-07-02
    访问量:

    报告题目:艺术与人文教育质量文化思考

    报告时间:2021759:0011:00

    报告人:程宜康

    报告地点:艺术学院一楼小剧场

      办:科技处

      办:教育与人文学院

    报告人简介:

    程宜康,苏州市职业大学教授,1956年生。长期从事高职院校教学、教学管理工作。曾任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库成员、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主要研究领域:高职教育课程、质量管理。主要研究课题有:“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及质量保障体系的研究”“高职高专课程建设标准和评估研究”“技术素养导向的技术应用性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等。出版有专著《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理论与管理实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课程新论》《技术·教育·课程》《高职院校质量文化管理研究》等。发表论文“基于多维学术观的高职教师发展辨析”“文化管理视阈下的高职院校质量文化思考”等60 余篇。两次获得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