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苏勇学术报告会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1-11-12
    访问量:

    报告题目:Uninorms and Related Functional Equations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5日13:30-15:30
    报告人:苏勇
    报告地点:信知楼2-309
    主  办: 科技处
    承  办: 数理部
    报告专家简介:
    苏勇,副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2018年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目前主要从事以下两方面的研究:(1) 信息聚合/融合中的函数方程理论;(2) 多值逻辑中逻辑联结词的性质分析与构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各1项,在 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 Fuzzy Set Syst、Inform Sci、Intern. J. Approx. Reason等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 (其中SCI一区19篇,二区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