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荣誉表彰

我校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 宣传统战部
时间: 2020-01-07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19〕15号),我校获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在获得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校园”基础上获得的荣誉称号。也是继我校获评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不断将精神文明创建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全过程,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学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学校将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助推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全国一流品质院校”作出新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