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地合作

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到访机电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 2021-03-08
访问量:

  3月4日上午,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工业设计系教授Richard Appleby、副教授Eduardo Walter Marteres、系主任夏骏等一行五人到访机电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学超、副主任李振兴热情接待了来宾。
  
  朱学超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大师工作室、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加强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相关专业的深入合作,夏骏随后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专业设置、研究成果、办学培养和对外合作等情况,表达了希望和我校长期建立深入合作的意愿,两校共同为苏州区域人才培养和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随后参观了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训练中心、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汽车应用技术训练中心、电梯实训基地,并就人才培养、资源开发、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王效宇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