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受邀参加2020年旅游科学年会校长论坛

来源: 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0-05-06
访问量:

    2020年4月29日上午,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科学年会”通过“微型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主持。我校校长曹毓民受邀参加校长论坛。
    曹毓民以“旅游战疫,高校一直在场”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以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为依托,就抗疫期间以及后疫情时代的文旅产业复苏进行深入研究。今年1月至4月,学校石湖智库专家、教师,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刊发了十余篇助推地方文旅产业发展的决策咨询报告,供地方党委、政府参考。面对旅游产业的新形势、新特点,学校还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研究力量优势、校地融合特长,多种方式更好地助力国家和地方旅游发展。
    本次大学校长论坛,汇聚了国内十所院校领导,围绕“高等教育与旅游发展”主题开展线上研讨,通过交流对话、集聚智慧、共谋发展,拓展了旅游发展与高校建设的新视角、新维度,为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