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时间: 2020-06-24
访问量:

  6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就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第三调研组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调研组由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为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孔婷婷,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苏州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科员段修磊组成。我校校长曹毓民、副校长熊贵营以及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成员和各院(部)副书记参加了调研会议。

  汇报会上,王荣庆传达了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专项调研的背景及要求。熊贵营根据专项调研的要求,从学校基本情况、就创业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对专转本、参军入伍、“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毕业生返校、招聘与指导服务、困难帮扶等方面向调研组专家进行详细汇报。同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调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就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努力。曹毓民就疫情下我校就业指导工作,专转本返校和送考和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之后,黄炜就当前毕业生的一些情况作了要求和指示,着重提到了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生源毕业生、江苏省集中连片经济薄弱地区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着重关心,并强调严格执行就业状况统计“四不准”。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毕业班辅导员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进展情况。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