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双师基地走进“世标”,共促校企合作发展

来源: 组织人事部、教育与人文学院
时间: 2020-07-08
访问量:

  7月8日,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毓民,副校长陶亦亦,校办主任张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霁等一行八人走访调研苏州世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方面朱振华主任和黄超总经理等人热情接待。

  苏州世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吴中科技园,现拥有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等160多人,仪器700多台套,价值9000多万元,累计获得检测资质项目认定近4000项,有效保障苏州进出口肉类和水果的口岸建设。

  曹毓民等领导参观了企业的食品采样间、食品理化实验室和仪器分析实验室,听取朱振华主任介绍了公司具体的业务内容、发展方向、对岗位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校企双方合作开展情况。会谈中,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师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曹毓民对企业在我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的积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发挥“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这个平台的作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水平和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能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各项合作。

   (组织人事部、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