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时间: 2021-01-12
访问量: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副校长熊贵营以及党办、校办、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第四食堂、12号宿舍楼、留学生餐厅和宿舍、教工餐厅、信息中心机房、配电房等安全重点场所。检查中,钮雪林详细询问各单位假期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等情况,深入了解各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状况。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水电、电气设备运行情况、校园防疫工作、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留校人员管理、校门管控等进行了多次强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钮雪林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寒假春节期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通讯员:刘刚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