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石湖智库与姑苏区委党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石湖智库办公室
时间: 2021-08-24
访问量:

  8月18日上午,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姑苏区举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暨党群服务中心、党校新址启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朱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为苏州市城市基层党建学院、姑苏区城市基层党建学院、姑苏区党群服务中心、姑苏区委党校新址、姑苏区行政学校揭牌。我校副校长、石湖智库理事长张健,秘书长朱剑刚参加了此次活动。张健代表我校石湖智库与姑苏区委党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较早之前,石湖智库受邀赴姑苏区委党校洽谈合作意向,双方在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后,围绕市委市政府江南文化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以及苏州古城区提升保护水平、提速经济发展、提优城市形象、提质民生保障等苏州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组织定期调研交流、高级别论坛、专项培训和科研课题等合作项目,形成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化的长期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此次合作,也是石湖智库践行“政府政策咨询、产业发展研究、江南文化传承”理念,以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再一次有效实践。未来,石湖智库将始终秉承以促进苏州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的发展目标,努力开拓视野,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认真将优质的论文写在苏州大地上。
  

 

  

                                                              供稿:石湖智库办公室
  通讯员:胡绍宜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