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来源: 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1-11-04
访问量:

  恰逢我校建校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之际,1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莅临我校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副市长曹后灵,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副秘书长马九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正陪同调研。我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庆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抗挫折教育体验馆、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智能制造共享创新服务平台、数字化思政沉浸式交互体验中心等教学实训、思政教育、学生服务平台,并与现场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吴庆文代市长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和学生亲切交流
吴庆文代市长在抗挫折教育体验馆听取平台建设情况
   
吴庆文代市长一行在大学生应急救护基地观看急救演练
  
吴庆文代市长一行听取国家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
   
吴庆文代市长一行听取智能制造共享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吴庆文代市长一行在数字化思政沉浸式交互体验中心观看数字化教学演示
  调研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向吴庆文代市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校地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融合发展,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吴庆文代市长听取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庆文代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和发展思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发展站位,主动围绕苏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大力度融入社会、服务地方,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大力培养适应苏州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助力“苏州制造”、“江南文化”品牌建设。
   
吴庆文代市长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学校将以此次校庆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道路,大力培养“高品德、高技能、高适应”的人才队伍,推动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创新、融合共赢,积极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
  

供稿:校长办公室
  通讯员:魏刚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