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 组织人事部、工会
时间: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学校干将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内暖意融融,笑语晏晏,分外温馨,这里正在举行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出席活动并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荣休教职工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工会主席吴建英主持。

  魏影宣读了荣休教职工名单,并向所有荣休人员致以敬意、送上祝福!刘丹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献上鲜花,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荣休教职工在座谈中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畅谈了今后的幸福生活愿景。质朴的语言中体现出大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甘守平凡岗位的默默付出。荣休老教师们参与见证了学校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对学校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仍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大家表示,荣休仪式充分反映了学校领导尊师重教的情怀,全体荣休老教师十分感动并深表谢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铭、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财务处处长李羽作为在职教师代表发言,向所有荣休教职工致敬并送上美好祝愿。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沈新艺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以及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安排。

  刘丹在讲话中祝贺各位荣休教师光荣完成在职工作使命、开启新的生活天地,学校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各位荣休老师的付出,学校通过教师荣休仪式,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尽心竭力、长期奉献的教职工表达感激、感恩之情!学校未来的发展仍要仰赖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学校也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并衷心祝愿大家身心健康愉悦、退休生活充实多彩,同时代表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向各位荣休教师深表慰问和致敬。

  多年来学校坚持实施教职工荣休制度,旨在进一步健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制,弘扬退休教职工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表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长期贡献,鼓励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
                              


 供稿:组织人事部、工会
  通讯员:陆峰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