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领导现场指导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赛项筹备工作

来源: 计算机工程学院
时间: 2022-01-14
访问量:

  为了保障我校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与信息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顺利进行,1月14日上午,校长曹毓民、副校长孙学文深入比赛场地,实地查看并指导赛项筹备工作。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苏州市职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42所高职院校的126名选手将在我校同台竞技。
 
  校领导仔细查看了项目赛场,详细了解了竞赛设备、技术支持、比赛环境、赛项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密、卫生防疫等工作环节。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鲜学丰及各赛务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校领导肯定了赛务工作组前期精心组织和准备工作,希望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暖,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大赛,圆满完成2022年省赛承办任务。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周亚峰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