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市第二批市民学习苑项目建设经费使用说明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开放大学管委会
时间: 2022-01-14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苏州市第二批市民学习苑项目建设经费使用说明会在苏州开放大学举行。校财务处副处长陈乳燕、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高觐悦、科长郭肇娴及第二批市民学习苑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议由高觐悦主持。  
 
  会上,郭肇娴说明了学习苑项目建设经费使用的各项收支凭证、项目管理制度、台账资料等审计材料准备要求;陈乳燕详细解读了市民学习苑项目建设经费绩效考核办法及各项指标设定的依据;高觐悦强调了项目建设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根据各学习苑特色补充设置绩效考核的加分项。最后,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了现场交流。 

  本次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将根据苏州市市民学习苑项目建设目标和管理办法,积极落实项目建设经费绩效考核细则,加强指导和监督,保障学习苑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完成。
  
 
 
  供稿:开放大学管委会
  通讯员:潘燕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