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时间: 2022-01-17
访问量:

  2022年寒假、春节在即,为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副校长熊贵营以及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情境多功能实训基地、教育与人文学院药品室和废液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基础智能控制实验实训室、配电间、学生宿舍、教工餐厅等公共区域和重要场所。
  检查过程中,钮雪林详细询问了实验室使用与管理情况、学生宿舍管理情况、食堂后厨安全运行情况以及学校2022年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钮雪林强调,安全与稳定是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和保证,各单位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平安稳定。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通讯员:刘刚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