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2-09-23
访问量:

  9月21日上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峰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姚金凤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就2022年度学院(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副处长方立刚介绍了国家级青年项目申报准备情况,姚金凤汇报了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推进情况。会议还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科研风险排查情况作了专题研判。
  王峰最后讲话,他肯定了各学院(部)和科技处在前期的工作和努力,对2022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学校标志性成果夺取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二是要求各学院(部)要引导老师们拓宽眼界思路,及时关注政策变化,积极参加高端学术交流,努力寻求学科融合,力争高层次项目;三是强调科技处与学院(部)要做好服务,提前谋划,特别是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确保学校科学研究高层次项目和成果有新突破。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