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2-10-13
访问量:

  10月12日上午,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一行来校调研,市科协秘书长庞振、学会部部长陈嵘等陪同调研。校长温贻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州石湖智库理事长张健,副校长王峰,校科协主席陶亦亦,校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姚金凤,苏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陈洁参加调研会。
  程波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学校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共享创新服务平台和3D打印创新创业中心教学实验实训场地。
   
  调研座谈会上,程波首先表达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职大科协、汽车工程学会、石湖智库近5年来的特色工作、未来5年工作打算和对苏州市科协相关工作建议。温贻芳对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峰从协会学会组织建设、科普基地阵地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和科普服务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近五年校科协重点工作。陈洁从学会机制完善、学术特长发挥、深入企业合作、学术交流及技术培训等方面汇报了汽车工程学会换届以来工作。张健从建章立制、“智汇苏州”沙龙品牌打造、建言献策、服务地方和课题研究等方面汇报了石湖智库成立以来工作。
   
  随后双方就科协组织打造、科技资源集聚、科普活动开展、科学精神传播、科普书籍编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促进学校科协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调动学校资源开门合作,强化纵横向项目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社会和地方发展能力。
  最后程波讲话,她对此行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科协、汽车工程学会和石湖智库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双方以全国科普日、赛先生说、星火行动等活动为契机,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人才引育、学术之都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为服务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