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工作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2-10-14
访问量:

  近日,副校长王峰带队先后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数理部等单位,对二级学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重点摸底排查各单位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

  调研会上,学院(部)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分布、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院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情况做了专题汇报,科技处相关人员与学院(部)就近年来高层次项目申报政策环境情况做了深入交流。
  王峰对学院(部)调研工作的认真准备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近年来学院(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横向项目和成果转移转化上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学校面临转型升级关键期,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人才资源,学院(部)要充分挖掘人财物资源,尽最大努力保障教师科研工作。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已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为建成全国“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和职业本科院校,2023年是关键一年,学校将不遗余力,集中力量办大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口将从政策上、资源上予以保障支持,确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王峰一行还参观了各单位的特色平台,并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健一同听取了今年新立项的苏州市智慧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汇报。张健指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实验室打造成集党建、科研、科普、学生创新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成为我校对外展示的窗口。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