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吴中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张纯纯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科技处
时间: 2022-10-16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吴中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张纯纯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区科技局副局长李琪等陪同调研。校长温贻芳,副校长王峰,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温贻芳对张纯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吴中区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温贻芳从产业背景、服务产业、建设成效和建设规划等方面,对专业(群)服务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总体汇报。随后双方就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温贻芳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建设和吴中区重点产业集群发展需求,不断完善功能定位,调优学科专业布局,加强相关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等优势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合力推动区域产业创新。
  张纯纯对此行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专业(群)建设与吴中区产业密切相接、与区内企业深化合作、为企业精准培养人才,进一步全面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赋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技处
  通讯员:张培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