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江苏省高校哲社重点建设基地验收会

来源: 科技处、管理学院
时间: 2022-12-14
访问量:

  12月12日,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在吴文化园举行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吴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会。本次验收会的专家组由来自南京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等单位的5位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科技处负责人、管理学院院长以及平台核心骨干成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峰主持。会前,校党委书记曹毓民热情接见了验收专家。

  校长温贻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对专家们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专家们对吴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她指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吴地文化的研究,产出了一批科研成果,吴文化业已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研究中心立项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教科研成果,特别是在吴文化传播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她希望,研究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职业本科院校的目标,聚焦吴文化应用研究,聚力文化育人特色,争取产出系列高层次教科研成果。

  专家组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宋桂友教授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并察看现场。经过提问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研究中心立足吴文化教科研,聚焦吴文化、大运河文化带等方向,取得了显著研究成果,形成了较强影响力,研究中心完成了建设任务书所规定的所有建设任务,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建议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吴文化教科研品牌,提高学术成果质量和层次,增强吴文化的传播力。


  王峰最后讲话,感谢专家们对平台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希望研究中心根据专家建议,在后续建设过程中,融汇人才资源,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做大做强我校吴文化教学科研品牌和影响力。
  (通讯员:张培;文字:许凌雯;摄影:许凌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