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太湖众创被评为“江苏省创业孵化、苏州市绩效A级双优示范基地”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 2023-05-31
访问量:

  近日,大学生创业创新“薪火计划”行动推进会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曹小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谭国明、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宣布了大学生创业创新“薪火计划”项目,并为4家江苏省创业孵化、苏州市绩效A级双优示范基地授牌,我校太湖众创获评该荣誉并获得授牌。


  近年来,太湖众创紧密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累计孵化项目156个,其中获评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14项,获姑苏创业天使立项3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东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家、姑苏领军人才1家。载体先后获得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苏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称号,连续四年被苏州市人社局评为“苏州市绩效A级示范基地”。
  (通讯员:张佳琦;文字:王赟;摄影:李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