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校长办公室
时间: 2023-06-01
访问量:

  5月31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豪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孙学文,相关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孙学文对王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服务地方发展的特色做法,希望以当前苏州和信阳两个城市之间的合作为契机,学校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加强联系,推动形成双方交流与合作的良性循环。
  王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豪介绍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交流合作,共同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王豪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吴文化园、校史馆、天创信息安全学院、华为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创客中心等文化育人和教学实训基地。


  (通讯员:魏刚;文字:顾澍嘉;摄影:吴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