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外国语学院、校团委
时间: 2023-06-02
访问量:

  为展示志愿风采、表彰先进典型,6月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宇平,校团委副书记胡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磊,参加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事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服务赛事不同部门的5位青年志愿者,结合服务期间的珍贵图影,向学校领导、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分享自身的志愿服务感悟。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杜娟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

  季宇平代表学院作发言讲话,对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鼓励青年志愿者勇当奉献精神的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之歌。随后,季宇平与胡宾分别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张军发表讲话,他对苏迪曼杯全体青年志愿者的高度赞扬与肯定,从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勇于拼搏奋斗、厚植爱国情怀、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殷殷期待,希望青年志愿者始终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投身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5月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赴苏州奥体中心开展了为期8天的国际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各级媒体关注与报道。本次表彰大会意在总结志愿服务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做出青年学子的表率。
  (通讯员:周赐;文字:匡伟杰)